Sunday, 22 November 2009

[ TVB 42nd 萬千星輝賀臺慶 ]






今天真的是整天都在發脾氣嘞 = =
但是我并不是向我家人發脾氣,
今天早上起來本來好好的,
但是我一去到kepong carrefour我就開始發脾氣了,
知道為什么嗎? 就是那些aunty咯,
明明不對還可以瞪人的喔, 什么世界?
然后自己的小孩子亂亂跑, 又不管,
真的是服了那些aunty的喔,


然后我的早餐加午餐就是K.F.C :]
去買的時候也是有夠氣的說,
因為我在那位大嬸的后面等了很久,
然后他的老公卻坐在那里,
不幫她, 由她一個人自己叫, 最后她的孩子還是來幫她了,
早就這樣啦, 不要只是做著等吃!


我跟你們說 Carrefour 真的很差,
連一輛troley都找不到, 這才是重點,
拿那包米拿到我可以練muscle出來了.




等下就去看這個了
[ TVB 42nd 萬千星輝賀臺慶 ] :)
星期五沒有看到,
我今天一定要看,
但是PPs有嘞,


但是我還是覺得電視機比較好看 ^^



TVB 42 繼續創造 繼續Good Show



現在我的頭發是油到不得了 *

明天寫回英文 :] *

No comments: